离酒妖

偶尔诈尸的卑微冷圈沙雕写手

【磊也】怎么办没人带我上分

【磊也】怎么办没人带我上分

赵磊×刘也

*渣渣的文笔  30兆流量

*好久没写文了   为爱产粮    激情短打

*灵感来自于两人优秀的王者技术

——————————————————————

赵让一脸疑惑地看着刘也,毕竟平时温柔冷静的刘也很少露出这样英勇赴死的样子。他等着刘也扭扭捏捏了一会,像是鼓起全部勇气才挤出了一句话:

“让让,你今晚和焉栩嘉睡好不好。”

话语刚出,刘也的脸就红得像要滴出血来,一下子红到了耳根。赵让撇撇嘴,眉头紧皱起来,敏锐(bushi)地觉察到了一丝别样的信息。

“也哥你为什么讨厌我!是因为我昨晚偷吃了你的零食还是前天我偷偷给你拍丑照?”赵让一把抱住刘也的大腿,眼泪汪汪地看着刘也

“哎呀哎呀不是,我不是讨厌你,我是,我是”刘也甩甩手,涨红了脸,半天才憋出一句蚊子叫似的话“我是想和赵磊住。”

赵让一听刘也并不是讨厌他,立马安下心来撕了一包刘也的薯片吃起来,含糊不清地问:“好说啊,不就是你想和……等等,什么,你,你想和谁住?”

瞧着赵让快掉出来的眼珠子,刘也叹了口气,还是讲出了事情经过。

昨天R1SE男团好不容易集体聚在一起,几个小屁孩居然提议要开黑。作为刘·十分倔强·青铜·也,刘也为了跟上年轻人的脚步,赶鸭子上架地和队员们开了一局。

结果就是遭到了集体嘲笑。

“哈哈哈雅哥你怎么肥四哈哈哈又送人头了”

“人家雅哥是文化银啦,打游戏不好正常啦”

刘也有那么一点点的伤心。

“嚯嚯,也是,你看赵磊这个文质彬彬的也一样哈哈哈这两个人都由于段位太低不能和我们打排位了哈哈哈”

“赵磊你个辣鸡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刘也心里平衡了许多,甚至有那么一点开心。

事后,赵磊来找了刘也,倔强的两个人一起约定晚上通宵练技术上分,想要背着大家偷偷努力。

“哦~我听懂了~”听完整件事的赵让继续往嘴里塞薯片,“我早就觉得30兆流量是真的了,你两谁先告的白?不会是雅哥你主动吧?”

“赵让你听懂个屁!”

晚上,赵让很守信用地把房间让给了用抹布蒙着面蹑手蹑脚来的沙雕(划掉)帅气赵磊,但是他并没有走进焉栩嘉的房间,而是顺理成章地出门找好朋友玩去了。

刘也看见赵磊来了,兴奋地招了招手,拿出手机打开了王者荣耀。两个人满脸苍蝇搓手的兴奋,甚至还建立了一个小队。

队名:30兆流量的倔强

队长:一只想喝椰汁的狐狸

副队长:一个想揉团子的菠萝

赵磊自然地坐在刘也边上,扯下自己的抹布(划掉)面纱。关上了灯,只有手机发出的一点光,两个人都看不见彼此,却因为本能越坐越近,最后两人紧紧地贴在了一起。还偷偷窃喜着。

“雅哥你快邀我”“好勒好勒,咱好好努力啊”刘也拍拍赵磊的腿,加油鼓气。

果然两个倔强青铜在一起开黑发生的场面会有的点一发不可收拾。

“哎呀我又死了!”“赵磊你快来救我!”“我也要死了!”“啊,他们怎么躲在草丛里!”“我被围攻了!”“呜呜呜救我!”“不行我也死了!”

当然后面的场面越来越控制不住了。连轨道都有点弯了。到后来连方向盘也控制不了了。

“啊!啊呀!”“你动作大一点!”“我要死了!”“你快点!”“别动那里!”“你好厉害!”“打完了好舒服!”“真棒!”

这两人也是社会主义好青年,根本没注意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台词。

几局下来,两个人的战绩没有上去,情绪倒是激昂了起来。刘也一死就激动地敲腿,用来表达自己无以言表的愤怒和惋惜。但是这种行为对他自己却没有任何伤害。

“六爷!你敲腿能不能敲自己的!”小菠萝可怜巴巴地抗议着,声音逐渐弱小。

赵磊转头看到聚精会神打游戏的刘也,魅惑的狐狸眼专心致志地盯着手机屏幕看,因为死的愤愤不平而嘟起嘴,气鼓鼓的小表情与台上那个极具杀伤力的刘也一点也不同。

赵磊笑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算了算了,打就打吧,不跟一只小狐狸计较了。反正打游戏也只是一个想和刘也住的幌子罢了。

毕竟生活并不是毫无痛觉,而是有人在替你负痛前行。

两个人的语言因为战局的发展而越发激烈,导致隔壁的苦瓜翟潇闻实在受不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气之下找了过来敲了敲门。房间内一片混乱,翟潇闻推开门时简直就像捉奸(划掉)捉贼现场。

本来刚听到脚步声,赵磊就机敏地拿起被子“唰”一下把自己完全蒙住,完美(自认为)伪装成赵让睡在床上。甚至还在心里夸自己小机灵鬼。

当然过了3秒他才反应过来,刘也刚刚就紧紧地贴着他,两个人差不多都叠着坐了,这一蒙,肯定把刘也也裹进来了。

刘也被蒙地一脸懵逼:这是咋回事?

赵磊翻了个身面对刘也,捂住刘也张得大大的嘴巴,示意他不要发出声音。还怕刘也一时冲动所以死死地搂住了他的腰。刘也靠在赵磊的怀里也不敢吱声。两个人就这样缩成一团躲在被窝里。

站在房门口的翟潇闻搓搓眼睛,喃喃了句:“赵让今天又出去了?”然后对着房里喊:“也哥,别打游戏了!早点休息啊~”确定没声了,才关上门安稳的离开。

确认翟潇闻走掉后,本来可以静悄悄的掀开被子继续两个人未完成的大业,但刘也听着赵磊的心脏咚咚的跳,感受着赵磊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被点了穴一样,一动不动了。

“赵磊,还打吗?”刘也小心翼翼地戳了戳赵磊。

“等一下吧,现在,先抱一会。”赵磊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不太想松开手结束这个怀抱,刘也像个小团子似的乖乖被自己搂在怀里,赵磊忍不住想揉揉他。

“诶诶,赵磊你干啥呢?”刘也不安分地动着,但见赵磊安静地抱着他,也安静了下来任由他抱。

这种感觉,好像还挺好的?

他的怀抱,好像很温暖。

刘也其实并不太明白自己对这个温柔的弟弟的感情,他喜欢看着他,喜欢在他盯回来的一瞬间的对视。这种感情,他会不会厌恶呢?

想到这里,刘也从赵磊的胸膛微微抬头往上看——

一个温热的吻。

也许,自己不是单恋吧。

“刘也,让我做你男朋友吧。”

赵磊觉得自己不是一时脑子发热,而是彻底疯了。居然把在心底隐藏了这么久的话说了出来,这样,我还能一直看着他吗?

刘也被吻得措不及防,一下子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放,也没躲开。但被赵磊吻着吻着,大脑居然开始有点当机,回应着他的吻。“好……”

刘也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很快被落在唇上的温热埋没了,一切陷入温柔的漩涡。

“哥哥,还打吗?”赵磊舔舔他血红的唇。

有了这么温柔的男朋友还要游戏?

“又没人带我上分,自己练太辛苦了。”刘也迷迷糊糊的,带着撒娇地语气哼哼唧唧地向赵磊讨吻。想到之前自己用力捶赵磊,还敲了敲赵磊的腿,“你也辛苦。”

“要不然,我上你得了。”

“反正辛苦的还是我。”

完。

评论(6)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